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德哈短篇

drarry 短篇冲冲冲

德拉科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翻着手机:“破特你的头像真的恶心,我都要吐了。”
↓↓↓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向哈利递出手机:“而且真的是干呕出声音的那种。”

哈利念了个昏昏倒地,用魔杖轻轻地敲了敲德拉科的脑袋,反呛回去:“我哪有,明明是你的头像更加让我反胃,”哈利清了清嗓子,“你知道,你整个人就让我很反胃。
↓↓↓

“什么都不懂就不要胡扯,破特。”德拉科挑了挑眉毛,用他惯用的不屑语气加了一句,“我看你现在全然没有了三年级遇到摄魂怪就昏倒的架势了嘛,该死的圣人。”

哈利放下手里的魔杖,轻轻揉着手腕,因为他的右手腕正因为反复练习昏昏倒地而发疼。

他抬眼看着德拉科,说道:“那你也没有六年级在男盥洗室被我打倒的气概了,不是吗?”

德拉科想到那次,眼神有些冷。哈利见状便正了正色:“我是说——你duck不必来讽刺我了,这没什么必要。”
哈利伸出右手,眨了眨眼睛:“那么...嗯...你现在应该能来帮我揉一揉手腕?”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儿,轻轻抓着哈利的手,手掌轻柔地按在救世主的手腕上。


“哈,圣人破特也要经常练习魔法吗?我还以为你一出生就能打败神秘人呢。”

“哦得了吧Draco,”哈利用左手帮德拉科抻了抻领带,眼里带笑:“斯莱特林们的第一课都是怎么毒舌吗?”


“哦,你想多了,伟大的救世主先生。”德拉科低下头在哈利的手腕上印了一个吻:“我向来只对你毒舌。”

“Draco,”哈利轻轻地喊了一声马尔福的名字,淡金色的脑袋抬起了头。

哈利用左手拽过德拉科的领带,右手顺势与他十指相扣,给了他一个吻。


“破特你这是...”
“嘘,”哈利将食指放在双唇上,“call me harry .”
“嗯...哈利。”

“刚刚那是个晚安吻,”哈利看了看时间,“该睡觉了。”
德拉科的脸爬上了些红色,他用手捂着脸,走去浴室洗漱。

哈利眼角带笑,嘴角上挑:“我也只给你晚安吻,你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斯莱特林。”

————————结束————————


害,德哈估计已经成为我本命了[吃瓜]
说实话挺好写的,斯莱特林出傲娇嘛(划掉)奇奇怪怪马天龙,可可爱爱小破特
这组我真的🈶点爱


二编,像这种黑历史居然还有人看的吗

评论(7)

热度(1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