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Drarry』救世主有男朋友?

众所周知哈利·波特大难不死,并且是唯一一个从杀戮咒下生还的人。伏地魔已经抑郁了,谁能想到堂堂黑魔王被一个屁大的小孩打败了两次呢?第一次被炸的没有实体,第二次直接灰飞烟灭了。麻烦自己去角落里自闭吧,里德尔先生。

哈利的故事被很多成年巫师当做睡前故事一样讲给了自己的孩子。毕竟也是个奇迹,所以这个故事在很多孩子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了,也有些孩子被这个命中注定的救世主深深吸引了。

比如德拉科·马尔福和金妮·韦斯莱。

承认吧,没有哪个孩子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的故事!


波特先生的成长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实际上就没有顺利过。回想一下,一年级和贴纸一样的伏地魔斗智斗勇;二年级和投影一样的伏地魔比拼蛇佬腔;三年级和一百个摄魂怪誓死要想起快乐的回忆;四年级亲眼目睹伏地魔的复活,还不幸让塞德里克去世;五年级在魔法部和伏地魔拼理智和勇气,他的教父跌入拱门一去不复返;六年级为了寻找伏地魔的一部分灵魂失去了亲爱的校长,还失手把讨人厌的马尔福打成重伤;七年级就不用提了,一路逃亡,失去魔杖,亲友因为大战而战死…

但是最后的最后,他胜利了。

波特17年的人生并不完美,但是他的故事已经被人们熟知,讲给下一代的下一代。


但是黑魔法防御教室里的学生只想知道,他们一直想见到的救世主教授到底是不是个gay——如果结合眼前他被讨人厌的马尔福拥抱的景象来说的话。

隆巴顿教授给的解释是:“要知道,哈利自从来到了霍格沃茨就一直把这里当做他的家,这里的学生们几乎没有不认识他的。我是说——当他受伤住在医院的时候,尤其是看着那么多的礼物,你没法分辨那个才是马尔福送的——至少我认为没法分辨。五年级他和拉文克劳的秋·张谈恋爱了,然后马尔福就加入了调查行动组,嘿,我不认为这是非常巧的巧合。懂我意思吗?包括六年级,哈利和金妮…你实在想不到马尔福有多能吃醋。”


终于,和学生时代的哈利关系要好的傲罗——罗恩·韦斯莱回到学校的功夫里,学生们向他发问了。罗恩回答问题的时候显然有交错复杂的情绪,这让他看起来很纠结的样子:“我对马尔福——尽管他们已经在谈恋爱了,但我还是习惯叫他马尔福——一开始并不友好,实际上他也没有对我友好,”罗恩努了努嘴,“想想看,他侮辱我的家族…这确实很让人来气。我其实早就觉得他们两个有苗头了,让我想想,一年级我们被罚在禁林里寻找独角兽的时候,这是哈利告诉我的,马尔福提灯并且很不情愿地嘀咕这是佣人干的活,我要告诉我爸爸之类的话,但他还是一直在提着灯。我认为他那时其实高兴的要死。”

罗恩先生还透露,六年级的时候他简直受不了哈利。因为他反反复复地提起马尔福——尽管是怀疑马尔福已经成为了食死徒。

“但是我觉得没有人知道,甚至哈利自己也不知道,他追到男盥洗室和马尔福大打出手,是想劝马尔福回头。”罗恩陷入回忆的样子,“哈利伤到马尔福以后又后悔又害怕,毕竟任何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害怕,但我还是认为哈利其实也是在为马尔福担心呢。他们毕业之后没两年,马尔福终于鼓起勇气和哈利表白了,他说一年级的时候自己有多么想引起哈利注意,却因为紧张搞砸了。所以他告诉哈利,既然哈利已经开始讨厌他那他不如一直当一个小坏蛋,当然,哈利也反应过来自己喜欢马尔福,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小坏蛋…”罗恩吐了吐舌头,很厌恶这个称呼一样,又忽然反应什么过来似的:“等等,他说他侮辱我的家族是因为紧张?!嘿!他现在在哪?我要揍他!”

罗恩先生离开的时候特别嘱咐了学生们不要打扰他的妻子——赫敏·格兰杰:“嘿,我女朋友很忙,没有时间回答这些。魔法部的繁琐事物太多了,教育令也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有人居然到现在还觉得乌姆里奇那只老蛤蟆的教育令没错——”


好吧,只能把目光再次转移到波特教授身上了。此时,他们的波特教授正在努力拒绝马尔福教授——他们的魔药教授——的怀抱。准确来说是半推半就,嘴里还轻轻念叨着“Draco”。马尔福教授也不知在波特耳边说了什么,总之他们看见教授的耳朵红了,并且不在半推半就。最要命的是,马尔福在临走前还亲了亲波特的额头,甚至态度恶劣的顶了顶胯。


全教室:“……先生,上课两分钟了。”

救世主这才想起这一屋子学生,红着脸翻开了书,紧张地说:“哦…那么,我们今天要学的是…嗯…博格特,把书翻开吧。”

…哦。

评论(12)

热度(3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