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德哈】关于走到霍格莫德需要多长时间这件事

【设定在上一篇,有一点点改动】

【当然了手机这个必要工具是不能变的】

————————————

霍格莫德的时间到来,罗恩极度兴奋地把哈利和赫敏拽出了校门。导致赫敏都以为他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人要见。

“Come on,赫敏!”罗恩大声地抗议,“我们好不容易可以不用呆在城堡里写该死的魔药论文了!我当然很高兴!”

“但以往你没有这么高兴。”赫敏一针见血地指出。

“好吧好吧我是有一个特殊的活动,但是赫敏,我绝不是去见什么该死的人。”罗恩拍拍赫敏的肩膀,“这点你放心好了。”

“But…赫敏为什么要放心?”一直默不作声的哈利觉得罗恩有一种哄老婆的既视感,但罗恩和赫敏没有在一起,大概是错觉吧。

“哦关于这个,”罗恩神秘地勾住哈利的肩膀,“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赫敏让罗恩和哈利先去三把扫帚等自己,表示自己去买点儿学习用品和零食就回来。哈利和罗恩一人要了一杯黄油啤酒,慢悠悠地喝着,慢悠悠地聊天。

“哈利,我们来玩个游戏。”罗恩在哈利面前晃了晃酒杯,“我们给各自的女朋友发消息,看看谁会秒回。”说完之后罗恩又不确定似的问了一句,“你说你有女朋友了,对吧?”

“哦,哦关于这个…嗯…”哈利开始支支吾吾,“实际上我还——”

“你看!赫敏秒回了哦!”罗恩把手机递到哈利跟前,“你发了吗?”

“还没——等一下,”哈利睁大眼睛,“你和赫敏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他震惊地问。

罗恩挠了挠脑袋,“嗯…不久以前。”他鼓励似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总之,你快发吧。”

“可是那个家伙…”

哈利一闭嘴,说不下去了。

那个家伙是马尔福啊。


关于哈利是什么时候和德拉科在一起的,得追溯到三年级。哈利清晰地记得,在斯内普代替卢平上课的那天,德拉科飞给他的纸鹤上写了一句“我喜欢你。”哈利当然不相信了,他始终都以为这是讨人厌的马尔福的恶作剧,所以并没有在意。但是当赫敏问起为什么一直留着这个纸鹤的时候,哈利却回答不上来了。

“我只是…想留着它,你知道——”哈利看着赫敏一脸的你不会是喜欢马尔福吧的表情闭了嘴。

砸了,自己真的喜欢马尔福。

“但我还是搞不懂,哈利。”赫敏给自己倒了一杯南瓜汁,然后一饮而尽,“你究竟喜欢马尔福哪里呢?”

“大概…他坏笑啊挑眉啊走路姿势什么的都挺帅的…”哈利结巴着,“我是说…谁还不是个颜控呢!”

“…马尔福让我恶心,”赫敏气愤地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南瓜汁,“他把一个直男活生生掰弯了。”

“别告诉罗恩。”哈利几乎是恳求地。


“well…我发了,但他没回。可能在睡觉或者是干别的什么。”话还没说完,哈利就被罗恩激动地抓住了肩膀。

“你刚才说什么??”罗恩开始摇晃哈利,“他?他?哈利·波特你教了个男朋友?”

“冷静,冷静!罗恩!”哈利拍了拍罗恩的后背,“这件事很久以前就发生了,但是我没有告诉你。是的,罗恩,我告诉了赫敏。”

“我女朋友帮着我哥们儿瞒着我,”罗恩生无可恋地捂住脸,“Bloody hell!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以及你男朋友是谁,你给我说清楚。”

“嗯——”


是德拉科来找哈利表达心意的,只不过这个表白方式和别人有所不同。比如罗恩是单膝跪地,拉住赫敏的手;比如布莱斯是在午饭的时候和潘西提出自己喜欢她的想法。

而德拉科·马尔福,是趁哈利刚刚训练完之后把哈利堵到走廊里壁咚救世主,用极其欠揍的语气打赌波特也喜欢自己。

救世主迷惑。

“波特,我接下来要和你说的这件事会超出你的认知范围然后让你怀疑人生,”德拉科极其认真地对哈利说,“但我要求你面不改色并且忍着想吐的情绪听好。”

哈利点点头,露出困惑的神色。

“该死,别用你这双无辜的眼睛看着我,听好波特,”德拉科直接壁咚了哈利,“我喜欢你,是真的。”

然后他又迅速地放开可怜的墙壁,“好了,你可以嘲笑我了。”

“我嘲笑你干什么?”哈利好笑地看着德拉科,“你不会以为我是那种喜欢挖苦和找茬的人吧?”

现在轮到德拉科疑惑了。

“我没什么好呕吐的,”哈利勾住德拉科的脖子,心里盘算着这样是不是会显得主动一点儿,“我也喜欢你。”

然后哈利看见银灰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异样的光,再然后…

再然后可怜的救世主十三岁就没了初吻。


罗恩瞪着眼睛听完了这个故事,“梅林的三角裤…”他搓了搓脸,“来吧哈利,告诉我一切你告诉赫敏却瞒着我的,一切!”


其实当他们在一起后,哈利偷偷地带着德拉科去巴克比克面前认了个错。这个傲娇的铂金小王子一开始还不肯,他义正言辞地说自己才不会给一个畜生认错。直到后来哈利装委屈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楚楚可怜甚至还要哭了的时候,德拉科骂着脏话给巴克比克鞠了一躬。


“赫敏,我想问问你德拉科是什么毛病,”因为这个倒霉的三强争霸赛而让刚刚从水里把罗恩救出来的哈利裹着毯子靠近赫敏,“就在刚才德拉科鼓励我的时候,他说他看到我从水里出来的样子就硬了。”哈利看到赫敏的嘴角开始抽搐,“他什么毛病?”

“没什么,哈利。”棕发女生要把自己的后槽牙咬碎了,“这只是个,露骨的,过分的,不要脸的色情玩笑。”

哈利懵懵懂懂地点点头。


“哈利,让我看看你的手。”德拉科急切地拉起哈利的右手,借着月光让自己变成高清相机,“那个——(消音)的老蛤蟆!我——(消音)也不会放过他的。”

哈利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好了好了德拉科,”哈利安抚性地揉了揉德拉科的脑袋,“我没事,只是有一点点疼,”哈利勾住德拉科的脖子,用湖绿色的眼睛看着金发男孩,“只要泡泡莫特拉鼠汁就可以啦。”

德拉科面色凝重地打量哈利。

“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德拉科环住哈利的腰,恶劣地顶了顶胯,“你刚才越界了。”


“所以你们甚至做了那些…”罗恩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是的,罗恩。”哈利努力帮助罗恩肯定自己的人生。

“但是已经15分钟了,马尔福还是没有回你。”罗恩打开哈利的手机看了看屏幕,“他是不是抛弃你了。”

“可能是有事没看——”

“干嘛呢?”

类似于挑衅的声音在哈利的耳边响起,哈利猛地一回头,Bloody hell,是自己的男朋友。

德拉科挑眉,得意地晃了晃手机。

“我在。”

哈利愣住了,刚刚罗恩说十五分钟…


哦,如果德拉科收到消息的时候还在城堡里,那么他走到三把扫帚,刚好需要15分钟。

评论(3)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