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韦斯莱双子】我绝不独活

⊙战后,乔治回到过去

⊙我本着HE的借口来发刀了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首次尝试双子小学生文笔还请见谅

⊙副cp罗赫德哈,注意避雷

————————————————

乔治不见了。

莫莉为此哭成了泪人,每天都愁眉不展。亚瑟也因为这件事上班下班都苦着脸,比尔和查理更是满世界找乔治,但可惜,还是杳无音信。罗恩告诉赫敏乔治不可能是离家出走,他正需要家人的陪伴呢。赫敏叹了口气,表示乔治一定会没事的。珀西更是动用了他在魔法部那点儿可怜的人际关系,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乔治的半根头发。这个韦斯莱就这么毫无征兆地消失了。

“哦,乔治,哦!”莫莉一边哭一边对着大家说,“他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可怎么办呢!弗雷德已经不在了,我要是再失去乔治——”

赫敏安慰道,“韦斯莱夫人,乔治一定没事的,他可能只是因为想念弗雷德,所以把自己关在了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

“我赞同格兰杰的话,”德拉科发话说,“乔治一定是安全的,”他揉了揉哈利的头发,“别这么看着我,救世主先生,你们是不是都忘了韦斯莱家有个家庭钟?”

大家都忽然向家庭钟看去,属于乔治的指针安安稳稳地停在“安全”这一钟点。没有任何人的指针是偏差的,甚至连哈利和德拉科的也是。当然了,除了弗雷德。

乔治在大战之后帮了大家不少忙,人们重新修建霍格沃茨的时候,乔治的韦斯莱产品给学生和老师们带来了很多乐趣。辛苦地忙碌之中,笑声给这座重建的校园添加了不少色彩。

大家都为乔治的失踪感到奇怪,明明那天早上乔治毫无异样地坐在椅子上吃早餐,开始自言自语——弗雷德死了以后乔治一直都是这样,说话总是说一半,似乎是等着谁来接话。而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接他话的人已经不在了。乔治早上出去上班,晚上就没再回来。

当大家都为乔治感到无比担忧时,金妮颤抖着手指着家庭钟说乔治死了。


属于乔治的指针,精准无误地停在了“死亡”这一钟点。

和弗雷德一起。



乔治在不停地忙活,他只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因为只要停下,他就会想起弗雷德。

“我认为狐媚子的翅膀适合作为新成分,你觉得呢,弗雷德?”

没人接话。

“对,你不在了。”

弗雷德死了以后乔治甚至没研发出什么新的产品,好在客人仍然络绎不绝。下班以后乔治并不想回家,他忽然心血来潮想去翻倒巷看看,万一有什么东西能激发好玩的灵感,自己就有新产品了。

他来了博金-博克,目光正巧对上一本书。

“时间魔法?”乔治开始翻看这本书,不知看到了什么,对老板说,“这本书我买了。”


乔治记得赫敏说过,违背时间会有严重的后果,也许会改变未来,也许会铸成大错。但他不想管那么多,如果他能回到大战前,然后把弗雷德带回来…

他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乔治没想到启动魔法这么简单,也没料到回来的时候会很难。但去意已决,说什么也没用了。


眼前突然白茫茫一片,又忽然暗下来。乔治努力的眨了眨眼睛,才发现自己站在咒语飞窜的战场上。乔治弯下腰躲避着咒语,朝着弗雷德被杀的楼层跑去。

“弗雷德!”乔治抓住弗雷德的肩膀,“该死的,找到你了!跟我走!我们离开!”

弗雷德朝外面发出一个恶咒,对着乔治嚷道,“你在说什么?这里可是霍格沃茨,乔治,如果你还是个格兰芬多——”

“这不是勇敢的问题,”乔治拨开一个咒语反击,“你会死在这里的!”

“动听啊,”乔治听到弗雷德笑着这么说,“那我真的是死得其所了。”


全世界关于耳朵的笑话都摆在我面前,我就只挑了个动听,真挺差劲的。


“别担心,乔治。”弗雷德用手肘怼了怼乔治,“我们都会没事的。”

“你这个混蛋,弗雷德。”乔治用手肘反击了回去,“我再也不信你了。如果你敢骗我,”乔治的声音发颤,从口袋里拿出一袋子糖,“我就给你吃鼻血牛轧糖,你一脸挂彩一定会很帅的。”

弗雷德笑的前仰后合,击倒了那个原本会杀死他的食死徒。


伏地魔高亢地嗓音宣布大家可以体面的安葬死者,并且让哈利去禁林找他。

弗雷德和乔治坐在一起,盯着唐克斯和卢平的尸体发愣,“我觉得莱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

“我也一样,弗雷德。”

“嘿,brother,”弗雷德擦了擦乔治脸上的泪痕,“哭什么?我都不知道你还会哭呢。”

你当然不知道了,乔治闭上眼睛想。

“没什么,我在为卢平和唐克斯的死感到惋惜呢。”乔治握住弗雷德的手,“可怜的泰迪怎么办呢?”

“我想我们可以一起教他说绝妙的骂人话,就像我们教地精那样。”弗雷德模仿起地精骂人的语气,“肮脏的寄生虫,哈哈哈。”

乔治也笑了起来,拿出一颗糖果递给弗雷德。

“你觉得哈利会去禁林吗?乔治?”

“会的,”乔治点点头回答,“他已经准备去了。”

“什么?那可不行,”弗雷德拽着乔治的胳膊站了起来,“德拉科那个蠢货都不拦着他吗?哈利去找伏地魔肯定是必死无疑啊!”

“没办法,这是他的宿命。”乔治叹了口气,抱住弗雷德,“知道吗?开战之前我做了个梦,我梦见你死了,把我一个人孤零零地扔在世上。我收起了我房间所有的镜子,每一次话说到一半等你接的时候才发现你已经不在了。”

弗雷德有些惊讶,但还是紧紧抱住乔治,“不会的乔治,我怎么会丢下你一个人呢?我对着梅林的内裤发誓,我不会那样做的。”

乔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对着一个内裤发誓,”他捏了捏弗雷德的鼻子,“你也不怕你发的誓变臭。”


大概不知等了多久,海格抱着哈利的身体来到了空地上。

“我认为这是伏地魔最傻的一次,”乔治回答弗雷德迷惑的眼神,“哈利不会死的,你看着吧。”

哈利的确没有死,他在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接住了德拉科扔过来的魔杖,并冲着纳吉尼发咒语。

“又开战了弗雷德,”乔治揪住往后退的弗雷德,“我们分头行动,混蛋,你要是敢死——”

“我们分头行动,”弗雷德拍拍乔治的后背,“混蛋,我不会死的,你要是敢死的话——”


“我就在你的坟前跳踢踏舞。”

“我就在你的坟前跳踢踏舞。”


“怎么样?弗雷德?”大战结束后,乔治焦急地检查弗雷德的身体,“没伤着哪吧?”

“没有,除了我灰头土脸的。”弗雷德拨开乔治额前的一缕红发,“你今天怎么这么在意我?”

“因为如果你死了,我绝不独活,”乔治把脑袋抵在弗雷德的额头上,“所以你要是真的在乎我的死活,就可千万别扔下我。”

弗雷德捏捏乔治的手。

那是他们之间最笃定的承诺,即便是捏一捏,也代表着对方莫大的心意。


他们目睹了伏地魔的死亡,见证了食死徒被抓起来,参加了重修学校的活动。

乔治在这个时空里和弗雷德过得高兴至极,韦斯莱笑料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乔治逐渐淡忘了他只是在时空里违背所有规则的人。

他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家。


乔治以生命为代价打开了时间魔法,这是极其不幸的。但不幸中的万幸便是,他没有失去弗雷德。

这就够了。

现实里一直安全的乔治,死在了过去的时空里。


————————————

我是傻逼对不起我玷污了双子这个cp

救命我是傻逼救命

评论(14)

热度(52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