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德哈】马尔福诱捕器

【大概是坩埚炸了惹的祸】

【我炼铜,嗯🌚】

【短打】


德拉科急坏了。

因为变小了的哈利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韦斯莱!”德拉科急匆匆地揪住去上草药课的罗恩,“看没看到哈利?”

“没有…哈利怎么了?他不是一直和你腻腻歪歪不肯分开吗?”罗恩皱着眉回应德拉科,语气里带着深深的疑惑。

“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让格兰杰给你解释——有时候我真怀疑你的脑子是不是被巨怪踩过,因为你明明和我们一起上了魔药课!”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儿,又急匆匆地跑走寻找哈利。

“赫敏,”罗恩盯着德拉科的背影,“你说我现在找他决斗会不会有些唐突?”

赫敏悲哀地闭着眼,“哈利简直就是马尔福诱捕器。”


现在罗恩搞清楚来龙去脉了。

上午的魔药课上大家要制作缩小药剂,而纳威的坩埚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砰的一声炸开了。锅里面的不明气体冲着哈利扑面而来想躲都躲不开,就这样,哈利变成了一个肉嘟嘟的小孩子。

当务之急当然是把哈利变回来,斯内普也已经调制好了让哈利恢复原样的药剂。可是出了大问题,哈利变小之后就原地消失不见了。

“我仍认为波特先生的朋友,”斯内普看了看正在试图让锅里的黏液变稀一点儿的罗恩和一脸担忧的赫敏,“以及他的男朋友,”斯内普朝德拉科点了下头,“应该现在就去把永远让别人置身麻烦之中的救世主找回来。另外,”他勾勾唇角,“因为隆巴顿的粗心,格兰芬多扣掉五分。”

一心研究魔药的罗恩只听到了这句话,于是在下课的时候气愤的骂斯内普是老蝙蝠。


其实哈利哪也没去,就在湖边的一个空地上无聊地晃悠腿。直到有些无聊了在湖边扔石子,才被一身汗的德拉科找到。

“我的梅林!你去哪了?”德拉科气喘吁吁地抱起身型只有三岁的哈利,“真是让我一顿好找!也不知道回魔药教室?”

哈利没做声,只是紧紧搂住德拉科的脖子,情绪低落。

“怎么了波特傻宝宝?”德拉科感觉到了哈利的消沉,于是把他从肩头抱起来,竟然看到哈利大大的绿眼睛里有些许眼泪。

“你…你这么着急找我,是因为怕我不安全,还是因为舍不得离开我?”

德拉科属实被哈利问懵逼了。

他简单的在自己的脑子里梳理了一下哈利的想法,他的小小男朋友在湖边生闷气是因为一直在吃自己的醋。

好家伙。


“哈利,你听我说。”德拉科戳了戳哈利肉乎乎的脸蛋,“我这么着急找你,一是因为怕你不安全,二是因为舍不得离开你。三是因为你这个样子真的太可爱了,我怕我忍不住对你做些什么,嘿别这么看着我,我可不希望你顶着这副身体说我是禽兽。”

“那…那你陪我玩一天我再变回来!”身体变小了,哈利的智商似乎也变小了,“反正药剂在你身上,随时我都能喝。”

德拉科只能哄着这个小祖宗,连忙点头答应了下来。

然后差点儿没把自己累死。


借着他们俩下午都没有课的缘由,哈利先和德拉科去海格的小屋喝茶,然后又在湖边扔石子,再比赛折纸鹤。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致命的是德拉科还要忍受哈利时常撩人而不自知的动作。


三岁的哈利·波特——马尔福诱捕器。


这一下午下来,回到城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哈利似乎得了变小的趣儿,得意忘形地靠在德拉科肩上呵呵笑。

“你答应我的,只要我陪你玩一下午你就喝了药然后变回来,”德拉科认真地说,“该兑现诺言了。”

“德拉科,最后一件事,”哈利眨巴着漂亮的绿色眼睛,“帮我写魔药论文吧。”

“休想,哈利·波特,”德拉科打断他,“斯内普教授会看出来有人帮你,到时候他可能会把我吃了。”

“那…魔法史论文总行了吧?”

其实德拉科想拒绝的,奈何哈利那双眼睛实在是让他没有办法摇一摇头。


哈利的眼睛——马尔福诱捕器。


把魔法史论文写完之后,德拉科伸了伸懒腰,一把抓住哈利的衣领,“混蛋波特,赶紧喝药。”

这下没了能威胁德拉科的条件,哈利只能乖乖听话,砰地一声又变回来了。

“那…我回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啦?”

胳膊一把被人拽住。

“你休想,威胁我一天了,不打算给我点儿补偿吗?”德拉科挑眉,语气不善地对哈利说,“明天再回去也可以。”

然后二话不说地扛起哈利回到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哈利·波特——马尔福诱捕器。


后来哈利的腰疼了好一阵。

他开始后悔威胁德拉科了。


——END——

评论(8)

热度(2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