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独眼空】大过年的加个餐行不行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很无脑


01.

“小肉丸子!”


02.

“您老能不能别叨叨了,”空文戳了戳黑甲半阖着的眼睛,“商量个事儿,你看这大过年的,能不能别吸我血了?”

“我都饿了那么久了那老头的血又臭烘烘,好不容易能有你这么个肉丸子,你还不让我多吃几口!”

黑甲的眼珠贼溜溜地转了两圈,不满地抗议到。

“你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空文气的直戳铠甲的碎片,“你说说你附到我身上一共才几天?血倒是吸了不少!”

空文发自内心的怀疑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黑甲吃干净。


你问是哪种吃干净?


03.

嘻嘻嘻。


04.

空文不答应黑甲,黑甲就日复一日的问。


“小肉丸子~你看这大过年的就让我加点儿餐吧~”黑甲没皮没脸地说。

“不行!!我被你吸光了血就活不了了!倒时候还不是得饿死你!”

空文不解,空文不服气。


“反正你死了的话我还可以找别的大肉丸子大大肉丸子…”


“?”


05.

黑甲,猝。


06.

于是乎黑甲踏上了哄好肉丸子的道路。

“空文空文别生气啦~”

“空文空文我真的错啦~”

“小肉丸子你理理我吧~”


可惜的是这玩意没有嘴只有眼睛,不然空文早就往黑甲嘴里塞团抹布了。

还得是把小橘子家院子地上的血都擦干净了的抹布,不洗的那种。


“那你下来学学我动作,学得好我就不生气了。”

空文傲娇,但是空文不说。


07.

黑甲:我是不是被耍了。

但是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不就是学他动作吗?难道他还能自戳双目?


等等。

别。


08.

总之,最后在黑甲又吐了不少不明物体的东西之后,成功的在空文身上狠狠咬了一口。


“大过年的,你吃香喝辣我也得加餐啊~”


综上所述,空文纵使日天日地也日不动黑甲。


——END——

我合理怀疑这是全剧最甜的cp…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