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池苏】雪仗

逐渐沙雕

无脑甜文,爽就完了

———————————

松江难得的下大雪了。

宝华印务公司外面空场上的积雪已经能打雪仗了。

洁白的雪洗并没洗干净池铁城正在着急的心情。“单棱,你师叔还没到?”池铁城又问了一遍。

至于为什么是又——

“师父,这已经是过去的半个小时里你问的第17遍了。”单棱叹了口气,向窗外看了一眼,“gaj的人办案都没您这么勤。”

“我听见汽车声了,快看看是不是文谦。”池铁城长了对儿狗耳朵。

“啊,是他,师——”

池铁城已经从大厅飞到门口去了。

“??”单棱看向北筏,“咱师父真的是个人类?”


“文谦,来啦?”苏文谦一下车就被拽到了池铁城怀里,“怎么晚了半个小时啊?”

“小雪和紫舒那边有点儿事儿,耽误了一会儿,怎么了?这么想我。”苏文谦笑着让池铁城把自己抱紧一点儿,向阳而生的眼眸满是动情的光亮。

“师叔好!”五只水母恭恭敬敬地站在苏文谦面前,煞有介事地问好。

“啊,不至于,都回去吧。”苏文谦摆摆手,笑的越来越明朗,想要遣散众人。

“笑什么笑,嘴笑豁了你。”池铁城捏捏苏文谦的脸,得到的回应却是力道不小的拍打还附赠了一句干什么呢。

“就是,很长时间没见你太想你了。”池铁城笑笑,“没别的意思。”

“师父,你和师叔不是才刚分开了两个小时——”北筏的话活生生的憋了回去,单棱这一脚踩得让他倒吸一口冷气。

“师叔都发话了,那就进去吧,愣着干嘛呢。”池铁城沉浸在见到苏文谦的喜悦里,北筏的话可谓是一点没听见。

北筏暗自松口气,要不然就又要挨罚了。


“铁城,我有个提议,”把玩着手里咖啡杯的苏文谦冲池铁城说了一句,“松江难得下雪了,不如一会儿去打雪仗吧?”

池铁城看了看在一旁眼巴巴望着自己的五只小水母,“他们还要训练呢,一个个废物的不行准头差得要命。”

“可是,我想打雪仗了…”苏文谦叹了口气,“那既然他们还要训练…”

“既然他们还要训练,那就暂时放个假吧,高强度的训练对他们不好。”池铁城这态度那是一百八十个大转弯,给五只整得直接懵逼。


“芜湖!谢谢师叔!”


苏文谦冲五只笑了笑,眼里面满是欣喜的光。池铁城喝咖啡的动作一顿,随后贪婪般的抓住这种光独享。

苏文谦是池铁城一人独享的盛宴。

苏文谦是只能让池铁城独享的盛宴。

池铁城是弹无虚发的狙击手,也是专注鹅肝的西点师。

池铁城同时也是只在乎苏文谦的男人。


等大家都收拾好已经跑到外面跃跃欲试的时候,苏文谦却被池铁城拌在屋子里。

“你给我小心点儿,感冒了有你好果子吃。”池铁城圈住苏文谦的腰,低头在他耳边吐气如兰。

“知道了铁城,快走吧,你徒弟们都等着你呢。”


五只本来以为池铁城和苏文谦不喜欢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没想到他俩简直就是行走的外挂。那雪球的准头,可是一砸一个准。

“师父,你和师叔不是擅长的弹弓后来才发展成狙击吗?怎么扔沙包也扔的这么准?”北筏一边挨着池铁城的雪球攻击一边往单棱身后躲,被单棱骂了一顿。

“李北筏!老娘刚画好的妆都被你给搅和了!别躲我后面!滚!”

“救命,师父你怎么总打我啊!”

池铁城听到这话才停下来,把雪球握的更紧让它更加结实。

“别问我为什么,你先问问刚才那个从你手里出来的雪球有没有砸到你师叔。”

北筏彻底蒙了,草,打雪仗不就是要扔雪球吗?难道师叔可以不遵守游戏规则的?

单棱真是服了北筏的智商和情商,刚才那个雪球可是直直的砸到了苏文谦的肩膀上,这但凡苏文谦打一个喷嚏,池铁城都能把他们大卸八块,“冷樵!你把这货拽走行不行啊!”

和尚和冷樵笑着跑过来把北筏拖走了。

“铁城,北筏就是遵守游戏规则而已,你别扔他了。”苏文谦拽住池铁城又要扔雪球的胳膊,用肩膀蹭了蹭池铁城。

“看在你求情的份儿上。”


单棱忽然觉得只要师叔开口,哪怕是要个太阳池铁城也能拿个大火球给他,还得附加一句“没有太阳只有这个委屈你了。”

师叔可是他们五个的救命稻草啊!


北筏和段振鹏向单棱和和尚发起了进攻,冷樵说自己被灌了一脖子的雪有点儿冷就在一边看着他们。

苏文谦和池铁城堆了个不大不小的雪人,池铁城在雪人脸上写了一个池。苏文谦在雪人身上写了一个苏。

池苏。

貌似是池铁城爱苏文谦的代名词。


“铁城,我看你徒弟们有点儿累了,下次再玩吧。”苏文谦看着已经开始气喘吁吁但仍然有说有笑的五只小水母对池铁城说。

“你尽兴了吗?”

“很开心。”

“那就好。”

池铁城亲了一下苏文谦的额头,抚去他头顶的雪花,“回去洗个热水澡,别着凉。”

“我没事儿,”苏文谦摇摇头,“你让你徒弟们好好休息一会儿吧,他们的身子弱着呢,不如你我这么扛造。”

池铁城看了一眼头顶都是雪正在打哆嗦的北筏,看了一眼妆花了不停搓手的单棱,看了一眼裹紧衣服的和尚,看了一眼强装不冷的段振鹏,看了一眼扒拉雪的冷樵。

“他们不冷,但是你必须听话洗澡。”


“???”单棱懵逼。

“???”北筏疑惑。

“???”冷樵无语。

“???”和尚皱眉。

“???”段振鹏嫌弃。


五只此时只有一个想法:所以谁能数的过来师父和师叔今天到底秀了他们多少次?


评论(5)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