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池苏 平安喜乐【四】

⊙穿越平行世界设定

⊙和好如初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

————————

“文谦,我干脆住到你家怎么样?”池铁城笑嘻嘻地冲苏文谦提议。

“你已经是这么做了。”苏文谦无奈地笑一笑,然后在兜里翻找,“我巧克力呢?”

“喏。”池铁城摊开手心,里面躺着几块巧克力,“知道你丢三落四,特意拿了几块出来,”把巧克力交给苏文谦以后,池铁城又拉起苏文谦的手接着往苏宅走。

苏宅没怎么变样,只是家具什么的都落了厚厚的一层土。

“你看看有没有你想带回去的,上辈子你的童年都被日本人抹杀没了,这辈子东西都完好无损,你看看有没有什么想带回去的。”池铁城在角落里找出一个鸡毛掸子,动作利索的开始扫土。但是他又不好好扫,故意把土都扫到苏文谦身上去。阳光照进窗户,尘土飞扬的屋子里被池铁城弄的更加乌烟瘴气。

“咳咳,池铁城你大爷…”苏文谦捂着鼻子去抓池铁城手里不安分的鸡毛掸子,“我让你扫土没让你飞升!”

“玩玩嘛,反正闲着没事。”

两个人就在雾蒙蒙的屋子里打闹了许久,最后都咳嗽地不得不停下。

“有病,咳咳…”苏文谦笑着用手肘怼了怼池铁城的肩膀,“都多大的人了?”

“你多大的人了还陪着我闹?”池铁城放下鸡毛掸子,屋里的土也终于散了出去。池铁城看向闭眼感受阳光温暖的苏文谦,忍不住地去触碰他高挺的鼻梁。

“怎么了?”苏文谦睁开眼看着池铁城,感觉到男人的手从他的脸上滑到自己的后脑。

“头发上有土。”池铁城挑了个理由搪塞说。

苏文谦重又把眼睛闭上,感受着池铁城温柔的触碰。阳光在他脸上打下一片阴影,把他本就白皙的皮肤照的更亮。

池铁城不想再忍,便扶住苏文谦的脑袋贴了上去。


唇瓣干涩却柔软,是池铁城在以往多次的亲吻中从未体验过的。

以前的牧鱼总是白白嫩嫩的,若不是池铁城了解他,有时候当真以为自己的搭档是个爱撒娇的小孩子。

被吻住的苏文谦没有抗拒,反而把手搭上了池铁城的肩膀。


这个温柔且充满了眷恋的吻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却承载了满满的心意。

“文谦。”

听到轻轻地呼唤,苏文谦睁开眼。

“谢谢你。”

“谢我做什么。”

池铁城笑道,“小时候要不是你把我从那些富家子弟手上救出来,我还以为我会死在那。”


池铁城遇见苏文谦那年是十岁。

那时候苏文谦刚八岁,和小雪没什么区别。有时候活泼有时候安静,特别爱吃巧克力。

那次池铁城正被苏文谦邻家一个姓张的小少爷欺负。也不知道这姓张的发什么疯,拼了命地也要抢池铁城手里的弹弓。“说!你这弹弓是不是偷来的!”

“偷你大爷!不许抢!”池铁城自然是攥紧了它不敢撒手,“这是我捡的!”

“还敢骂人!小胖,动手!”张家少爷指着池铁城让身后的小胖子抡拳就揍,池铁城被打的没有力气还手了都不肯放开手里的弹弓。

这时候不知道哪里倏地飞来几块石子,不偏不倚的正好砸到那几个小孩身上。痛的他们当即就放开了池铁城,嗷嗷叫唤着寻找石子的来源。

“是苏文谦!”张家少爷指着苏文谦大喊,“你等着,一会儿我就去找母亲告你的状!”

“你去啊!再不走我就接着打!”苏文谦一边回话,一边又往那伙人胳膊上打石子,说了平生第一句脏话,“滚!”

那伙人骂骂咧咧地走了,苏文谦四下看了看,确认只有池铁城一个人之后翻身从并不高的墙上跳了下来。

苏文谦对池铁城一笑,伸出手说,“你没事吧?”

“去,不用你可怜我。”池铁城甩开苏文谦的手,没好气地说,“多管闲事。”

苏文谦不知道自己的善举怎么就成了多管闲事,“我救了你啊!你不说谢谢返到骂我?我可是因为你第一次说了脏话!”

池铁城不耐烦地皱起眉,觉得这小孩有些莫名其妙,但是看到他眼睛里的真诚和光芒,语气又平静了下来。

“你骂脏话,跟我没关系。”池铁城站起来扫了扫身上的土,“该去哪玩去哪玩吧,嘶——”

被打出淤青的胳膊一碰就疼,疼的池铁城咧嘴倒吸了一口气。

“你受伤了,跟我回家处理一下伤口吧,”这是池铁城人生中接到的第一句关怀与邀请,“我给你涂些药膏。”

说完苏文谦就转身领着池铁城往家走,但是池铁城就一直杵在原地。

“走啊!干嘛呢!”

池铁城看着阳光下苏文谦的身影,觉得生命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你叫什么名字?”

“苏文谦。”

“好名字。”

苏文谦嘿嘿一笑。


“我叫池铁城。”


“谢谢你。”


————END————

我感觉我每一章都好墨迹

我是不是应该加快点儿进度😃

当然了你们要是喜欢这样的我就这么写

反正是日常甜饼嘛,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