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悟(文前看置顶)

年年有今日。

池苏小段子(二)

⊙有筏楞注意

(现代AU)


01.当师父和师叔接触了短视频app


池铁城最近迷上了拽着苏文谦拍短视频,什么做菜的日常搞笑的秀恩爱的全都有,还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两个人的视频都发在池铁城的账号上,苏文谦自己虽然有号也不总用,偶尔会发一发木雕成果。不过托池铁城的福,苏文谦的粉丝也不少。

当池铁城又发了一段秀恩爱的视频后,评论区已经要炸开了。


苏的水母池

师弟最近都不理我了,只爱木雕@池的牧鱼苏

[视频]


我确实搞到真的啦

我日我日前排!!最近池大佬更新好勤快!

❤️1386   共132条回复>

为什么我吃不到包子

咦,这条视频从头到尾都透露出池爹对师弟的爱。为什么还不改口叫媳妇儿,cp粉儿震怒。

❤️2499  共279条回复>

池的牧鱼苏:

?明明是你只忙着做蛋糕拍视频

❤️5137  共649条回复>


单棱看着啊啊尖叫的cp粉儿,头疼似的揉了揉额角,师父这是不是秀上瘾了…


02.相夫教子


“师父,单棱肚子疼,我出去给她买点儿红糖。”

北筏冲着在房间里打游戏的池铁城喊了一嗓子,随后等待回应。

“嗯,你去吧。”池铁城头都没扭一下,“回来的时候记得买巧克力,还有几袋面粉,再买个钥匙扣…”

池铁城哇啦哇啦地说了一大堆让北筏顺带买回来的东西,搞得北筏只想说一句我tm不去了行不行。但是单棱喝不到红糖水又会一直肚子疼…

“师父,那能不能让师叔陪我一起去啊,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巧克力。”顺便帮我拎东西,但是这句北筏咽了回去,冒着被狙的风险问了前半句话。

这回池铁城终于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懒洋洋地继续按键盘,“就买好时就行了,他就喜欢那个牌子的。他不能陪你去,他有事儿。”

“什么事儿?”

“在家相夫教子。”


…相夫我能理解,但是你确定小雪不会被惯坏吗?


03.小雪都写了什么乌气麻糟的东西


小雪的语文老师让他们每天写一篇日记,池铁城和苏文谦本来想着,日记嘛,不需要看着了。

结果就被叫到了学校。

“听小雪说两位是通过领养才让她融入了家庭,所以你们二位对孩子的教育有些疏漏也可以理解,但是毕竟孩子还小,尽量不要让她接触一些成熟的东西。”

苏文谦把日记拿过来一看直接臊得用脚扣出一座艾莎冰雪大城堡。


1月13日,天气晴。

今天池爸爸突然被苏爸爸从房间里踹了出来,我问单姐姐怎么回事,单姐姐说是池爸爸惹了苏爸爸不高兴,苏爸爸就不让他上自己的床了。

虽然我还不懂什么是上床,但我相信苏爸爸一定会原谅池爸爸的。

1月15日,天气晴。

我说对了,苏爸爸很快就原谅了池爸爸。北筏哥哥说这就叫做床头吵完床尾和,还说所有不是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调情。

虽然我还不懂什么是调情,但我相信苏爸爸和池爸爸一定不会分手的。


池铁城倒没觉得有什么,就是感叹小雪长大了啊。但是他很肯定两件事,一个是单棱和李北筏死定了,一个是从苏文谦现在的面部表情来看,他至少要禁欲一个礼拜。


04.不能再让池铁城接触网络了


“文谦,”池铁城没骨头似的搂住苏文谦,“那帮粉丝写了我们两个的同人文…”

苏文谦听到这句话就要跑,却被池铁城老老实实地按在了怀里。

“那里面花样可多了,我们还没试过呢…”池铁城又去蹭他的脸,“好不好啊文谦…”

苏文谦面子薄,池铁城又说的这么直白,于是脸红着想要把他推开,“闭嘴!不行!”

“文谦…好不好嘛…答应我吧…”池铁城继续蹭,捏准了苏文谦拒绝不了就开始肆意妄为。

“…就一次。”苏文谦厚着脸皮答应下来。


然后…苏文谦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腰真的折了。

绝对不能再让池铁城接触网络了!

这是苏文谦趴在床上整整一天的想法。


——TBC——

我还有肝的话会写三…

这次有点儿短,可是已经1.4k了我很懒的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